みはる🌸

写文零经验!只是想记录突如其来的灵感😂

「珉佑」幼儿系列-极短文 #2

小小的珉佑

迎来了上网课的第一天


老师:“小朋友们早安!”


奎奎:“老师早安!老师圆圆呢?圆圆上线了吗?”


老师:“早安奎奎,圆圆还没有上线哦”


奎奎:“OK!那我再等一下!”


…………圆圆上线中…………


奎奎:“圆圆!圆圆来了!圆圆早安!圆圆你看得到我吗?圆圆你听得到我的声音吗?”


圆圆:“早安老师。早安奎奎。”


老师:“早安圆圆~”


奎奎:“哈啊!是圆圆诶!圆圆那是你的家吗?你在房间还是客厅?圆圆好久没有看到你!圆圆你听得到我讲话吗?圆圆!”(然后拼死命的挥手👋🏻👋🏻)


老师:“好~都到齐了,老师把你们的麦克风关掉了哦!”


我关!




#真人真事改编

#线上还有其他小朋友啊!

#你只看得见他吗?😳😳


评论(6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