みはる🌸

写文零经验!只是想记录突如其来的灵感😂

「珉佑」幼儿系列-极短文 #1

小小的珉佑

迎来了在幼儿园里的第一次午睡……



奎奎:“呜呜呜……”

老师:“奎奎你怎么了吗?”

奎奎:“呜…老师…我想妈…妈…我想…回家…”

老师:“奎奎乖~睡醒了我们就可以回家找妈妈了哦!”

奎奎:“可是…我…睡不着…呜呜…”

圆圆:“不要哭了,给我手”


奎奎停止了哭泣,把手伸了过去


圆圆:“躺下去,我牵着你,我们一起睡,这样就不会怕了!睡醒就可以回家了!”


两个小宝贝就这样牵着手

一起进入了甜美的梦乡❤️












这是真实改编的,虽然我把它写得很烂😂

突然想起幼儿园开课的第一天

两个四岁的小朋友就在我面前上演了这一幕

我心都要化了😭😭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